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盟人大工委机关党组传达学习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3月24日,盟人大工委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精神、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盟人大工委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贺希格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盟纪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学深悟透、指导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治党的任务,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切实履行好在分管领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三是坚持不解地推进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净化机关政治生态,持之以恒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队伍。五是科学谋划今年盟人大工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服务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力量。(卓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