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盟人大工委机关到图牧吉强制隔离戒毒所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为提升机关干部职工警醒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盟人大工委监察和司法(法制)工作处处长李柏利带领机关干部职工20人到图牧吉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戒毒所干部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康复训练中心、心理矫正中心、学员活动室、习艺车间和兴安盟禁毒戒毒警示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戒毒人员的日常管理教育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参加活动的机关领导干部和职工深受触动,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号召身边的人远离毒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