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盟人大工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29日下午,盟人大工委机关党组成员、派驻盟人大工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阴素菊以“履行监督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为主题,为盟人大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阴组长给大家详细讲述了我国纪检监察机关的历史沿革,讲解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今后机关纪检工作方向。在讲党课的基础上,放映了警示教育片(涉密)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廉政教育主题党课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案例剖析准、信息量大,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