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携手共建学党史 书香传递显温情 ——盟人大工委为共建社区捐赠党史学习书目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3月29日,盟人大工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携手共建学党史  书香传递显温情”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社会建设工作处处长张峰,机关党委书记、工委副秘书长邢武玉一行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到包联社区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向社区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党史知识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书目。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街道办事处、社区党员领导干部、社区工作者和群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社区和群众的诉求和愿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盟人大工委机关党组织同共建社区党组织的距离,满足了社区广大党员的学习需求,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