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盟人大工委机关组织开展 “学党史、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4月1日下午,盟人大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内容,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家国危难之际进行的反帝反封建的伟大斗争,我党的优秀分子们在常人难以想象的险恶环境中,始终表现出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革命乐观主义和不屈不挠的顽强毅力,为人民和民族的最高利益不惜赴汤蹈火,涌现了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参加学习的每位党员都深深动容。

    机关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基因熔铸进血液、铭记在灵魂,切实担负起党员干部、人大干部保障人民利益的重大职责与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办实事、树形象”活动。即日起,机关全体党员要做到党徽“五必戴”,即在法定工作日或从事公务活动时必戴,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必戴,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时必戴,在联系服务群众时必戴,在参加“七一”、国庆等重大节庆活动时必戴,主动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