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盟人大工委包联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4月28日下午,盟人大工委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贺希格,盟人大工委机关党组成员、社会建设工作处处长张峰,盟人大工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邢武玉一行深入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万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盟人大工委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贺希格深入浅出地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进行宣讲,希望大家通过党史的学习,能够切实感受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党员们参观了万佳社区廉政警示教育厅及廉政家风馆,聆听讲解员详细解说,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躬身自省,助力他们能够在回到各自岗位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为民服务的信心、廉洁自律的意识。

  党员们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到包联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