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5月28日上午,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爱国街万佳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契约共建”《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盟人大工委机关党组成员、监察和司法(法治)工作处负责同志从“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切入,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学习宣传《宪法》以及《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为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宣讲结束后,在场干部群众集体起立,共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爱党爱国情怀油然而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心中深深扎根。

   参与活动的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为居民发放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手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小册子,一一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拉近了同人民群众的距离,使广大居民不断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盟人大工委一行与爱国街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包联共建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为持续做好党建引领契约共建项目和推进为民服务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爱国街万佳社区党总支书记从党建工作、包联共建工作、社区居民素质提升工作等方面对包联单位的支持与付出进行了感谢,表示盟人大自包联爱国街万佳社区以来,情系社区居民,一切从社区存在困难出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第一时间为社区送来学习资料,持续为社区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帮助社区和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彰显了人大机关为民服务的情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