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盟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8月2日,盟人大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指定书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机关党员谈思想收获,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副主任佟布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和党小组会议。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徐卓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根本遵循。要把讲话精神的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学深悟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矢志继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丰富滋养和精神力量。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依法履职能力、抓落实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尽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组织和群众信任,为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