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剑夕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2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盟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立华一同参加慰问。

  在退休老同志王玉、杜吉雅家中,刘剑夕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兴安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剑夕表示,兴安盟的发展成就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是我盟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是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秉承老同志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兴安盟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不辜负老同志们和全盟各族人民的期望。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兴安盟各项工作,为建设亮丽兴安盟多提宝贵意见,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玉和杜吉雅感谢盟四大班子的关心,同时对近年来全盟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为兴安盟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