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班子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按照自治区党委及盟委部署要求,2月4日,兴安盟人大工委党组班子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剑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盟人大工委党组成员佟布林、张双泉、仲瑞珍、贺希格出席会议。

  盟委第四督导组组长于长久、组员包旭到会督导。

  刘剑夕通报了2020年盟人大工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盟人大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据悉,盟人大工委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剑夕代表盟人大工委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坚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明确政治方向、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委党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全面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立法建议、监督检查、代表履职等工作,为做好我盟民族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