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7月12日上午,盟人大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盟人大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徐卓主持研讨会并作研讨发言,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参加研讨。各位中心组成员畅谈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盟人大战线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立足岗位职能,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努力锻造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