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谭景峰到兴安盟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来源:信息发布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9月15日-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谭景峰到乌兰浩特市兴安家政培训中心、突泉县杜尔基镇杜祥村、六户镇和丰村开展联系自治区人大代表活动。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副主任宝新民参加活动,自治区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盟人大工委各工作处和突泉县人大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谭景峰深入基层联系代表,开展“我和群众心连心”活动。他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座谈交流,围绕家政企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和大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家政企业职工工作情况、群众生产生活和急难愁盼问题,对村集体经济建设、产业发展、基层人才培养、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谭景峰对基层人大代表和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所联系的自治区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示范引领作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盟、县“十四五”规划要求,发挥本村资源优势,壮大集体经济。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多深入基层群众,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