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6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李晓光、郭堂、刘忠出席会议。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刘敏列席会议。

  会上审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2021年政府债务化解情况及2022年政府债务化解计划的报告》等7个报告。

  徐卓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要落实中央财经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工作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要求,抓牢兜底民生保障和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监督工作。加强对预算资金执行刚性约束监督。切实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严防国有资产损失、流失。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要求落实监督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环保法、草原法、森林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监督,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代表李冬梅和郭蕴飞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