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第8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6月22日,盟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第8次主任(扩大)会议。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李晓光、郭堂、刘忠,秘书长贾凤翔参加会议,相关工作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核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安排部署了工委第18次会议事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认真落实盟委工作要求。要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审查审议工作。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中央财经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相关政策规定,结合盟情实际,加大预算统筹力度,保证财政资源整合配置,牢牢兜住基本民生保障,着力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要抓实政府债务风险防控、规范融资行为、积极稳妥推进政府隐性债务化解、禁止违法违规变相举借债务、国有资产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监督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和损失,确保顺利完成审查审议各项监督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