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6月27日,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扩大学习会。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学习会,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李晓光、刘忠,各工作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到兴安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和自治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到兴安盟调研指导精神,以及公务员法等有关法律和有关国防教育文件精神。

  徐卓要求,盟人大工委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贯彻实施黑土地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盟委部署,认真抓好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调研指导我盟讲话精神,以实干求实效。工委各位主任要依据职责定位,抓好全国人大、自治区人大调研组指导意见落实。

  会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A123C61B-7E4D-47E7-A086-643C449E39EC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