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8月10日,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8次扩大学习会。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学习会,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李晓光、刘忠,各工作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内蒙古实际和兴安盟地区实际,立足本职岗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兴安盟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

  徐卓要求,全盟人大战线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突出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会到位,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头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职能职责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纳入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列入工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各级人大组成人员培训的重点内容,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强大力量。要专题听取盟、旗县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切实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带头宣传宣讲宪法等法律法规,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引导各族群众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11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