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召开第二十次工委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2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李晓光、郭堂、刘忠出席会议。盟行署副盟长刘敏,盟法院院长陈鑫,盟检察分院检察长张红霞,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部分工委委员、旗县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开展了学习交流,专题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盟行署《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等8个报告,审查并原则同意《关于2022年盟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各位委员就兴安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和《兴安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至2035年)》发表了高质量意见、建议。

1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