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组织住我盟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初任培训暨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月8—9日,盟人大工委组织住我盟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初任培训暨代表集中视察活动。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出席并讲话,副主任刘忠主持会议。
  她要求,各位履新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依据代表法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聚焦大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遵守大会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出新时代兴安盟代表的良好风貌。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代表法和自治区十四届一次人代会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撰写有关要求。
  代表们还赴乌市、前旗部分项目点,集中视察了民生保障、民族团结、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副主任李晓光、郭堂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