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自治区人大代表赴呼和浩特市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月10日上午,我盟自治区人大代表赴呼和浩特,参加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连日来,来自全盟各界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围绕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社会事业、民生保障、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到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作了充分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依法履职,反映民意,为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自治区人大代表、突泉县六户镇和丰村党支部书记孙明说:“作为连任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我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回来后积极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为兴安盟和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人大代表、阿尔山市明水河镇党委书记祁学东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有幸作为代表,参加自治区人代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秉持为民代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带到会场,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同时,我将认真领会自治区人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把各项决策在基层一线执行好、落实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