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徐卓一行慰问盟级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按照盟委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盟级离退休干部工作安排,1月17日,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盟委委员、副盟长姜天虎、禹丽芸组成慰问组,电话慰问了张利、白锁两位盟级离退休老同志,为老领导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衷心祝愿老领导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两位老领导由衷地向盟委表示感谢!

       徐卓在电话里代表大家详细询问了两位老领导的身体情况,介绍了2022年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有的方面走在了全区乃至全国前列。对于2023年的工作,她希望老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和指导把兴安盟的工作做的更好,努力完成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