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盟委、行署关于在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安排部署,盟人大工委高度重视,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佟布林亲自统筹安排,组织机关党员、工会和各处室干部职工于1月12日至13日分别赴盟人大工委机关帮扶嘎查村北安嘎查和包联社区乌兰浩特市万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特殊群体,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中。先后慰问了困难户、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和慰问卡,为42户残疾户送去了慰问金1.5万元,还慰问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被慰问的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都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由衷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