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 年 贺 词

来源:盟人大 作者:盟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辞旧岁,迎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人大工委领导班子携全体干部职工向全盟各族干部群众、全盟人大系统各位委员、各位代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诚挚谢意!祝愿大家兔年吉祥,幸福安康,新春快乐!

  过去的一年,盟人大工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弘扬宪法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监督工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聚焦自治区党委和盟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点工作情况,聚焦各族群众所思所盼所愿,认真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依法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全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人大全战线同志们勤奋工作、家属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广大干部群众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的开局之年,盟人大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六个必须坚持”重要要求,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提升“四个机关”建设水平。希望人大战线各位委员、各位代表踔厉奋发、担当尽责,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全盟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增进群众福祉,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盟人大工委领导班子携全体干部职工

  二O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