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5次学习会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25日上午,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5次学习会。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部分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中心组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立足本职,紧扣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来确定调查研究重点内容,全面把握新时代开展调查研究“六个坚持”要求,注重深入基层一线和群众中,听民声、汇民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要细化调研方案,注重分析研究和成果转化,将调研工作成果通过监督调研报告、审议审查意见、代表建议议案、制度化长效机制建设等形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和破解难题的办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