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机关深入帮扶嘎查村、包联社区开展 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5月29日,盟人大工委秘书长李云华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帮扶嘎查村额尔格图镇北安嘎查、包联社区万佳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品的形式开展。会上,听取了北安嘎查、万佳社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两地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北安嘎查和万佳社区村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广泛开展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为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作出新贡献。

  06DD37F4-E85F-4843-BA75-1D42317368C4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