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6次学习会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6月2日下午,盟人大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6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第二卷有关内容,传达了张晓兵书记在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人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深学细悟笃行。盟人大工委要加强对阿尔山市等旗县市人大业务指导,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重要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和监督,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或议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