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召开2023年第21次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2月27日,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召开盟人大工委党组第21次会议。盟人大工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主任宝新民、各工作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有关工作安排和推动人大监督与党内监督贯通协调工作制度(试行);听取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销号情况;就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统一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结合盟情实际,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会议精神在我盟落实见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建设贡献兴安人大力量。

  dbc197f57fb31a2b248989e040641aa5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