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2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审议了盟行署《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的报告》《关于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盟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盟中级人民法院、盟检察分院、保安沼地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情况报告》,会议原则同意上述报告。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工委委员、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带头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促进六个工程和“三稳五进”目标任务落实见效,聚焦聚力办好两件大事。

  盟委委员、盟行署副盟长秦化真,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鑫、盟检察分院检察长张红霞、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盟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93e6a5f07d8856162934913487b9d3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