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召开2024年第4次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3月5日,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召开盟人大工委党组第4次会议并讲话。盟人大工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盟人大工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盟人大工委党组班子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方案等材料。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纪律教育,转作风、树新风,全力推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聚力办好两件大事贡献力量。

  工委副主任宝新民、派驻纪检组、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