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召开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3月6日,盟人大工委召开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主持会议,副主任宝新民、郭堂、刘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盟人大工委机关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对党忠诚的信仰信念,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实问题整改工作,防范纠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切实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两件大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be74322c47e467462c7f97d2010cab4e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