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兴安盟全国人大代表返乌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3月11日在京闭幕。3月11日晚,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兴安盟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返乌。

  全国人大代表、扎赉特旗五道河子农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杜岗说:报告对新一年的工作和未来产业的发展作出了部署安排,让我们对新一年的经济和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农民代表,回去我要第一时间宣讲好大会的精神,同时也将大会的精神转化为生产的动力,带领我们的父老乡亲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国人大代表、扎赉特旗乌兰牧骑副队长何买拉苏说: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特别的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一名乌兰牧骑队员,我将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扎根基层,服务农牧民群众,创作更多贴近生活符合时代的文艺作品,围绕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贡献我们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