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一行赴包联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努布企嘎查调研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3月14日,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带队到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努布企嘎查开展调研,就镇村基层部门和人员为群众服务质效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座谈,仔细了解了基层治理和服务情况以及乡村振兴法在贯彻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向嘎查两委班子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深入到脱贫户家中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了脱贫户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

  徐卓强调,镇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帮扶队员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落实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要按照村级规划,有序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基层治理相关法律法规,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为群众服务质效,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相关工作处、前旗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000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