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监督纵横 > 审议意见

对盟行署 《关于2022年盟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2023年9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盟审计局局长马德强受盟行署委托作的《关于2022年盟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工委组成人员认为,在盟委、盟审计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审计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审议中,大家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开展好财政管理审计。二是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加强统筹调度,要切实提高审计整改质量,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