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监督纵横 > 审议意见

对盟行署 《关于全盟促进灵活就业和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2023年9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盟人社局局长丁晓东受盟行署委托所作的《关于全盟促进灵活就业和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中,大家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稳就业的各项工作要求,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二是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三是扶持重点群体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四是积极研究国家政策,坚持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同时发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