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监督纵横 > 审议意见

对盟行署 《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2023年9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盟行署作的《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工委组成人员认为,盟行署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放在重要突出位置,统筹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树牢新发展理念,正确认识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时刻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切实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重要贡献。

  审议中,大家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文明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二是压实政治责任,将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坚持依法治理,建立健全环境监管执法长效机制。四是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