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监督纵横 > 审议意见

对盟行署 《关于森林法、草原法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2023年9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盟行署《关于森林法、草原法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工委组成人员认为,盟行署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推进“五大任务”,为强化林草资源管护力度,对我盟林草行政执法体系进行重塑,从机构设置、部门联动、建章立制、加强培训等方面多措并举,有效提升林草行政执法工作。

  审议中,大家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坚持依法行政,提升执法能力。二是加强生态修复,坚持系统治理。三是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政策支持。四是做好防控职责,守牢安全底线。五是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