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监督纵横 > 审议意见

对盟行署《关于 全盟“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情况的报告》的审查(审议)意见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1月24日召开,听取和审查(审议)了盟行署《关于全盟“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情况的报告》。

  工委组成人员认为,盟行署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也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新的谋划,指标和项目调整符合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原则同意这个报告。为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强化规划引领,确保完成规划目标任务。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三是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人民至上,做好民生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