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监督纵横 > 审议意见

对盟行署《关于全盟2023年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1月24日召开,书面审议了盟行署《关于全盟2023年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工委组成人员认为,2023年盟行署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健全管理体系,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节能监督,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指出,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我盟节能降耗工作面临能源消费增长速度仍快于GDP的增长速度和节能监管能力薄弱等困难和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为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

  一是做好统筹谋划。二是持续深化改革。三是推进节能提效。四是强化政策和舆论引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