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监督纵横 > 审议意见

对盟行署《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对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盟人大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书面审议了盟行署《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对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的报告》。

  工委组成人员认为,盟行署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快推动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步伐,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工委委员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一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工作的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宣传教育再多样化。三是深入推进各族青少年交流、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项计划”再深化。四是红色资源保护与有效利用再实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兴安盟人大工作委员会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党政综合大楼
ICP备案号:蒙ICP备17001152号-2